close

29週多即將邁入30週了!!
昨天沒有去原本產檢的診所..跑到豐原去啦
新診所是婆婆向別的婦產科醫師打聽來的...
説這家診所的設備比較新式..環境也比較舒適
 
昨天老公一下班就帶我去這家位於豐原的診所嚕
嗯...雖然人一樣很多..從掛完號到產檢...等了近一個小時
不過...等待的時間還是比原先的那家少了許多
感覺還不賴!!
換另一家診所總覺得很對不住原本替我產檢的醫師
那位醫師很好説..產檢的時候速度慢慢的...
超音波的內容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說明給我和老公聽
若非其他的因素使然...否則我和老公一點也不會去考慮換診所的事情
題外話~  ^^| 
 
產檢前一天晚上睡得相當不好
因為不論是哪個姿勢..肚子總是覺得不舒服
很難形容...是一股壓力..不舒服的壓力..
甚至慢慢轉身時還帶點痛(像肌肉拉傷的痛感..也像內臟也跟著移位的痛感..)
白天時偶爾也會出現這樣的症狀..但不會痛...只覺得下腹傳來負壓
馬上坐下來休息..一會就好很多
告訴醫師這樣的訊息...
醫師説懷孕後期有些孕婦容易因為子宮收縮而造成這樣的不舒服的感受
要我注意..一般休息會改善這樣的症狀..不過她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
説是如果有持續的情況..可以吃這安胎藥...
但如果肚子持續悶悶的硬硬的話...要趕緊再去診所讓醫師診療
 
老公知道我是不會吃這藥的...懷孕之後對化學製成的東西都很排斥
尤其是藥品
回家的路上跟肚子裡的寶寶講話...
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順順利利的在預產期左右被生下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昨晚睡得相當的舒服...怎麼躺都很舒服説
這點我要謝謝肚子裡的寶寶...
 
喔..忘了説
寶寶現在的重量推估有1800g囉
雖然我的體重跟兩週前一樣沒有變..但寶寶有長大喔
是因為這週幾乎每天我都有去附近散步走動的關係嗎?
我只知道多走動對未來要生產時有幫助吧..比較不會陣痛太久→婆婆説的!!
醫生説寶寶在4D超音波下看起來"膨皮、膨皮"的
呵...希望寶寶也跟朋友的baby及大妹的baby都很可愛就好囉
 
肚子變大真的好不方便...所以我要把握這個月的時間出去玩
哈...雖然是孕婦還是玩心不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