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了個夢
應該要覺得可怕的情節..卻一點也不覺得可怕
 
我夢見我肚子裡的寶寶從我肚子裡竄出來了
寶寶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臉頰"膨皮""膨皮"的..膚色透白
頓時覺得好可愛喔
可是旁邊有人跟我說...要讓寶寶在回到我肚子裡對寶寶和我都比較好
要我跟寶寶説明...請寶寶再多待一陣子...直到孕期滿週期為止
這時我開始緊張了...怕寶寶在外面待太久了會有危險
於是我對著寶寶説...要乖乖的回到肚子裡喔...在預產期的時候再出生喔
這樣寶寶可以發育的健健康康滴...對麻咪也比較好唷
寶寶嘴巴動著動著...似乎在附和著我...於是立刻乖乖的又回到肚子裡了
 
醒來...想起夢中寶寶的模樣
讓我一點都不覺得方才的夢是個噩夢
反而感到一點點溫馨及滿足
早晨對著孩子的拔比説起這個夢境
他笑笑的摸著我的頭説..一切都會順利的...
 
也許..我已經開始在愛著這個小孩
即使目前的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小嬰孩的生活瑣碎
雖然現在的我也還不習慣有了小孩子的牽絆生活

隨著一次次愈發明顯得胎動及一次次對寶寶説話之中
我想..在不知不覺間...我也正流露出一股所謂的"母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