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生地...是一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伴隨著親戚間的冷言耳語...及一件件令人無言的事情
我...對著那父親...真是感到無力的絕望
 
每每接到電話...若是與他有關...我總是感到氣憤與沮喪
老公安慰我...錢財能解決的...都還算是事小
但為何呢?
老公辛苦賺得錢..為什麼得去處理那個人好吃懶做好大喜功喜好賭博而到處借錢所惹出來的事情呢
 
這些天來..我想了又想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我不該這樣無止盡的幫他處理一切
畢竟..我們有我們的生活必需維持...這些錢並非容易取得
有了孩子...生活所需費用會增加許多...我該終止這樣莫名的付出
 
今後
他的事情就讓他自己承擔
從沒想過自己責任的人...也該讓他好好嘗一嘗後果吧
 
P.S.
我曾想過...若有一天他不良於行或生病臥床了...我們對於他會怎樣的處理
老實說...在外人眼中可能我們這些做子女的會顯得無情
但我們無法像對待我母親那樣親身去看護他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自家之事又豈是外人一言就能全道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