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比較不冷了..大概是因為這個緣故..昨晚產檢等了很久
其實懷孕的人也滿多的嘛~八點半到達直到十點才看到我...
 
寶寶距離兩周前又長大了...約有2999g之重
由於寶寶的臉部太貼近媽媽肚皮了...所以...沒有寶寶清楚的4D超音波臉部照片
醫生警告我不可以任意吃東西了..否則..寶寶太重太大...就甭想自然產囉
ㄜ...被醫生要求孕婦節食的..大概只有我了吧
哈...可是我真的也沒吃甚麼阿!!
 
36W之後...要隨時注意自己的狀況
嗯..雖然有聽進去了..但仍不知道該注意甚麼ㄋㄟ
陣痛是甚麼..沒經歷過的人很難去設想
有經驗的人都告訴我要多運動
嗯..除了這幾天下雨又冷沒出去外頭走動外...在家裡也盡量在爬樓梯啦
算了...聽天由命了
屆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囉...現在緊張想太多立場好像也沒啥用了
乖乖聽醫生的吧...減少食量囉
少吃澱粉類的囉
看看能不能減緩寶寶體重增加的速度...
不過可以知道的...那就是...我的寶寶出生時會比一般的嬰兒看起來還來得大吧
希望鈺茹阿姨在美國買的那件可愛的衣服屆時寶寶還可以穿得下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