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公最近比較忙..常出差..
原本昨天晚上的產檢想改到周六早上去的
但昨晚六點左右發現自己有出血的狀況
沒有感覺疼痛..只覺得下腹緊緊的有負壓
頓時覺得有點害怕..打了電話給老公説自己有出血的情況
爾後跟婆婆説了一聲...上樓拿媽媽手冊及健保卡聯絡診所説明情況
還有打電話叫計程車
然後...自己到產檢的診所去
婆婆擔心我..但又礙於家裡生意的關係走不開
她打電話給在豐原的三舅媽並要她在那陪我
 
到達診所..量測胎心音及子宮收縮的情況
聽著轟隆隆及咚咚咚咚的聲音
20分鐘量測的等待時間裡...不知怎地...原本不緊張的心情變得焦慮
37W...寶寶你選擇離預產期這麼早出生嗎?
 
之後..醫生看診
雖然37W...但寶寶的狀態都很OK..也比較大...
內診確認子宮頸開的狀況...開了兩公分(一指)...但離要生產還有段差距
醫生説我的產道比較緊...而寶寶的頭還滿大的
提早出生對媽媽比較輕鬆...注意這幾天胎動的狀況...多走路...然後等待另一波產兆發生
後來...我就回家了
 
結論是...醫生說這幾天就會生產了
而今天..除了昨晚有段時間肚子有疼痛的感覺外
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感覺到其他的異樣
也許是寶寶有聽到她爸爸説的話...希望能夠等到爸爸在媽媽身旁時才開始陣痛
若真是如此..這個寶寶應該會滿貼心的吧...?!
 
話說回來
昨晚的疼痛有點類似吃壞肚子想上廁所的那種痛耶
但不同的是...這種痛讓人説不出話且感覺呼吸困難
這就是所謂的陣痛嗎??
昨晚有注意痛的間隔...不過...後來調整一下睡覺的姿勢後..太累睡著了
所以...這種痛感...大概離真正的陣痛還有很長遠的差距吧!!我在想......
ㄜ...我開始害怕那種生產的陣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