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了...原本大家都以為會提早生產的我
又過了一個禮拜...另一波產兆卻完全無動靜
 
週一下午老公帶我去找產檢的醫師...確認一下寶寶的狀況
結果...就是等待...等待寶寶想要被生下來的時刻
長輩們都很擔心...聽聞我肚子裡的寶寶很大又我的產道比較小
她們擔心我的產程過長而影響了寶寶的健康
婆婆説要跟醫師提一下...如果屆時真的沒辦法自然產請立即進行剖腹
所以週一去找醫師時有跟醫師提及這件事情
醫師説...寶寶的頭圍真的有比較大...如果到下週一前都沒有任何產兆
她就不建議我自然產了...
唉...老實說...現在的我也沒有辦法去想甚麼...只希望一切順利..而寶寶都很健康
雖然會感到害怕...但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心中的忐忑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也一天天的增加
原來生小孩是這樣令人雀躍又不安的事情
不知道當初我還在我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媽媽的心情是甚麼呢?
想要問卻已經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了
 
P.S.
不過...肚子也真的太大了
雙腳也開始水腫得很厲害
走路更是緩慢的步步維艱
被禁止騎乘摩托車出去
整天整日除了早上去附近早餐店買早餐吃之外
都在家裡活動著
好像是很愜意的懷孕生活可...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煩躁
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