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子宮收縮的很頻繁...
那種感覺就像是肚子裡頭被緊緊的綁了條繩子似的...
自從上次出血落紅之後...產檢的日期就被改到每週一了
 
昨天去產檢...跟上次一樣量測胎心音及子宮收縮的頻度
不過這次幫我裝設感應器的護士很驚訝的問我...妳沒有感覺到痛嗎??
老實說...這種子宮收縮的感覺對我來講不是一種痛覺
頂多覺得這種收縮的確是不太舒服..如此而已
護士又説我很會忍痛...她説有些人對這種感覺就稱之為很痛...是陣痛!?
是嗎??這就是陣痛嗎??聽到這裡我完全被弄混甚麼是陣痛了
一直以來被灌輸的觀念是...宇宙超級無敵痛活人的忍不住會講髒話的痛感
如果這樣就是陣痛...那...對我來說好像還可以接受耶..??
 
但昨天的量測結果...好像已經有點規則的子宮收縮了..且小孩的胎心音似乎也相當的平穩
產檢時醫師説...寶寶的胎心音平穩有兩種可能
一是寶寶在休息...一是寶寶可能被臍帶纏繞的太緊
加上昨天寶寶的胎動有減少..聽到這些讓我感到很擔心
前次產檢之後..因為寶寶實在有點大...又因為我的產道比較小...
怕寶寶在自然生產過程發生狀況...所以婆婆及長輩們都要我直接剖腹產...
這次產檢也跟醫師説了預定的剖腹產日期...但基於胎心音的平穩...可能無法等待那個時候
醫師説今天再去一次診所...再量測一下寶寶的胎心音確認寶寶的狀況之後再確定剖腹產時間
 
所以今天再去診所量測小孩的胎心音
也許是要過年的關係...診所還滿多人的
隔壁床有個陣痛中待產的媽媽...聽得出來她好像覺得很痛的樣子
那時心裡想...我會有這樣覺得痛的時候嗎??
會不會還沒來得及覺得痛就剖腹把寶寶生下來了呢?
唉...想得太多真得沒啥用
原本預產期肯定是兔寶寶的寶寶...前陣子還真是嚇壞了我...
後來以為會變是虎寶寶的寶寶...這陣子卻沒有要生產的徵兆出現
不過...經過再次的量測...寶寶的胎心音OK...
目前已經是確認原訂的剖腹產日期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寶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P.S.説不害怕及不忐忑是騙人的...畢竟是要在自己的肚皮動刀的...
      現在只能盡量不去想這些害怕的感覺...快快樂樂的迎接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