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有點憂鬱了
人生到達這個階段:一個人的妻子,一個小孩的母親
面對往後的路程...責任使然下...自我好像不存在
  
我想...我是有點小心翼翼了
寶寶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哭鬧..都繫緊了我的心
我愛她
無庸置疑的
但是為什麼我卻覺得好累?!
 
是阿...我好像太過自責
好像寶寶每個不舒服的都是因為自己沒照顧好她的關係
老公要我放鬆...要我別想那麼多
但她
好小
感覺好脆弱
 
好重
壓負在肩頭的
自此之後的責任
但似乎
帶點溫馨甜度
 
P.S.
感謝妳們來看我和寶寶
還帶給我們妳們的讚美與微笑
等寶寶長大一些
就換我們去找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