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了病
一種名叫"貪心"的病
知道男友放了假,就一心想要他陪
如果男友家裡有事他得留在家裡幫忙或去公司加班
因為覺得他陪我的時間就被縮減
就這點讓我感到不開心
  
冷靜下來想想
其實男友對我真的很容忍
不能陪我的時候還是耐著性子聽我無理的指控
若不是真的沒辦法他也不會不來陪我
我阿...是個貪心的人
 
 
在這裡我要跟親愛的你說聲對不起
剛剛我不是故意要這樣鬧脾氣的
只是原本今天可以碰面的,你卻得在家幫忙
我真的有點失落也覺得不開心ㄋㄚ
我知道你會諒解的
因為昨天我就有先提醒你了喔
我說我很貪心,你放假的時間我會一直黏著你的壓
不可以生我的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