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甜美..還是甜美風
誰叫我個兒嬌小、Baby face呢..
爆乳、深V的禮服實在不適合我,
所以聽從他及禮秘的建議+我個人的訂婚禮服窄版禮服的經驗:
此次以甜美感覺之澎裙為主!
 
我的白紗:
結婚白紗.jpg 
(後面裙擺還挺長的...)
 
上台致詞時的禮服:
結婚上台致詞禮服.jpg 
(禮秘說這件衣服感覺很有氣勢又不失唯美!!)
 
敬酒時的禮服:
結婚敬酒禮服.jpg 
(上頭的珠飾很美的,禮秘建議敬酒時穿,可讓賓客近距離欣賞禮服的特色。)
 
送客時的禮服:
結婚送客禮服.JPG 
(屆時會將肩帶拿掉)
p.s.很巧的:我昨天在非常婚禮的網站上看到其他的水水po過此款禮服但顏色是紅色的,
  不同的婚紗業者,這能說是英雌所見略同嗎?!還好顏色不是一樣的。。所以不會去重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