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婚期,人就越顯得毛燥
擔心這操心那,幾乎對每件事情都很不安心
原本覺得平靜的心,現在好容易泛起漣漪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起如此的待嫁女兒心
  
前天,堂姊找了她媽媽上台中
沒有事先詢問我的行程就告知我要去接她媽媽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覺得有些不受尊重的感覺
加上她媽媽到達時不斷的跟我說我結婚前一天晚上她也會上台中來
因為我堂姊跟她媽媽說,這是難得的她們家三姊妹相聚她媽媽怎麼可以缺席
還不停的說,堂姊要她媽媽當做是我媽媽
這一連串的說詞,使我好想脫離她們,也覺得她們有點點超過了
第一:飯店房間有限,人數我也都算好,可是現在堂姊又追加了她媽媽,完全不為我們想一想
第二:這是我的婚禮耶,現在弄得好像是她們的家族聚會一般
第三: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媽媽,說得似乎她們對我們恩情很重一樣
 
我也不是想去計較什麼,畢竟都是長輩,
可是我真的覺得超不受尊重的阿
雖然我是寄住在堂姊這裡
可是水電、瓦斯、第四台及網路的費用,甚至生活的用品(沐浴乳、洗髮精、衛生紙)等
現在都是我在負責的,我並沒有白白住在這裡阿
  
唉...也許我不應該再去想這些的
畢竟結婚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勸勸自己多往好的方面想
希望那天一切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