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次的邀約,心中都有重重的無力感
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相聚合的時間漸漸的無法重疊
該是感嘆還是要順應...?慢慢的...找不到答案
 
我明白自己是在強迫...也清楚自己正在任性
好想要留住就像當年拍著畢業紀念的我們...也好想藉此重溫著我們的年少輕狂
但...這一切會不會是自己太過一廂情願了?!
 
好久好久...沒有如此的沮喪了
對著頻頻撥下的冷水...除了在心底不斷的替自己加溫外...我好像沒有其他方法
每個人都每個人的苦衷...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步驟...每個人更有每個人的安排
而我...怎麼能夠去要求完全的不顧一切的配合呢?
 
罷了...在等待其他人的回覆
要是多數的人都有著困難...那麼我也不好再顧自的堅持了
沒有甚麼是非做不可...所以...可以捨棄這樣勉強大家的念頭
但若是能夠完成...我想...這將是我結婚瑣事之中最令我回味及歡欣的一份禮物了!
 
Janet & Wendy...謝謝妳們..^^  在這件事情上給予我莫大的支持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