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一個下午...難過了一整個晚上
也許是陷在悲觀裡太久...突然有了這樣的感受
其實我沒有那麼重要...但我卻有太高的期待
自以為重要的想法...害得我越往死胡同裡鑽
客客氣氣的請託...就真的是自私任性而勉強人的做法
一遍遍的連絡...一次次的邀約...到頭來這只是我自己個人想要的朋友付出方式?
這陣子以來從放棄念頭到重拾念頭...是大家告訴我可以繼續持有這種念頭
就在期待成形的當下...最後是換來人家斬斷的一句犧牲...一語強迫...一段適得其反等等的大道理
我有錯...錯的不該認為人家了解我...錯的不該認為自己的重要性...錯的是抱有太深的期待
我再錯...錯的是將先前每個人說為了我可以排除事務的言語太過認真看待
我又錯...錯的是自己要結婚...這件事情跟她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卻將之牽扯進來
哈...真是錯得一蹋糊塗...
是阿...我們已經不是學生...已經沒有學生時代的那種時間
我了解了...
原來我過去致力將所有事情排開跟大家聚會的做法都是一種自以為的付出
 
上述的這些...看完後會有甚麼感覺?
包括妳所傳的...也涵蓋我所想的...全部都是非常傷人的文字
我覺得溝通應當是雙方先釐清楚狀況吧?
妳可問過為什麼是一整天?有問過為什麼是20組?有問過我全部的原由嗎?
恣意的揣測和高談闊論的大道理是最最致命的態度
多年來的友情...也會因此而扼殺殆盡
妳沒問..而我沒說詳細...一心只急著想要趕快確定好大家的時間好讓我老公接妳們
就這樣...誤會造成了...衝突爆發了...
妳的指謫...我的委屈...處於我兩之中其他人的莫名其妙
我們所有人...有誰好過了?
而今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妳呢?妳可了解這並非只是妳話講太硬而已
Maybe it's just too over?! But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