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再無睡意
轉過頭看著身邊的老公...輕輕撫摸肚子
今天...就要到醫院...剖腹生產
心裡的忐忑以及面對未知事項的不安
不知怎地...沒有前幾天的強烈
 
由於比預定的時間還晚到達醫院
護士緊張的趕忙幫我進行生產前的準備
換衣..除毛..浣腸..打點滴
我是今天第二位進行剖腹的產婦..
前一位在我打點滴的期間很快的迎接了她的寶寶
 
約莫過了半個小時...護士呼喚我的名字
徒步進入手術產房...聽著護士的指示慢慢躺在手術台上
冰冷冷的...有著可怕的溫度
在還來不及顫抖的當下
一針刺痛的藥劑注入我手背...口鼻上罩著氧氣罩
爾後...我便失去了意識
 
醒來...是在待產房
老公聽見我的聲音...告訴我再閉著眼休息一下等待麻藥完全退去
沒有力氣的我...隱約問了老公有關寶寶的情況...好似聽到回答後便又睡著了
再次醒來...仍然是在待產房
這次意識清醒許多...但視線重疊無法清晰
我急忙的問了老公有無看見寶寶...健康嗎?情況好嗎?可愛嗎?
老公笑笑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即使他說我已經是問了第二次了
 
護士看我狀態還OK...便把寶寶抱來讓我們進行肌膚接觸
虛弱的撫摸躺在我胸口的寶寶
小小的...這樣的一個生命
我知道我的情緒就此被這位小生命所牽引
 
我們的寶貝...妳的出生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歡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