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走路時腹部還是會疼痛但已經輕緩許多
寶寶昨天因為黃疸而照光中...
下午下去看她時...眼淚不自主的在眼眶轉
小小的身軀...呼吸那樣的急促...是不是覺得很不舒服呢?
 
昨天回到房間後...護士來幫我換腹部手術的傷口上的藥
當她親切的詢問我是否已經開始餵嘸寶寶母乳了??
我答因為寶寶黃疸沒能再餵她...
她說...新生兒黃疸很常見...我寶寶的指數不高...不要擔心
也許是這句話...讓我自責的情緒好了一些
 
昨晚..老公下班打了電話給我
跟他說了寶寶的情況時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寶寶黃疸在照光...新生兒的過敏原檢測數值也較正常值高一點
這些這些...一個人在接獲護士通知時的擔心與自責
都在跟老公訴說的那一瞬間表露無遺
唉...人家說懷孕時才容易情緒波動
可是怎麼小孩生下來之後也是這麼容易感動..難過..擔心
 
今天想想...其實護士說的那些那些...並不是嚴重的疾病
之前也常聽見而覺得還好的新生兒症狀..那時也不覺得有啥問題
但大概是寶寶是自己懷胎生下來的...才會如此大驚小怪且六神無主吧
 
我要趕緊把自己的身體狀態調整好
這樣跟寶寶一起回家時就能好好的照顧她
而老公也不用每天如此奔波
看老公這兩天早起從這裡去上班...他真的很辛苦
這幾天也沒能幫他好好整理衣物...也讓婆婆及大嫂幫忙洗衣服
心裡也感到相當過意不去
寶寶加油!!我和妳拔拔也會加油!!
要健健康康的,等妳臍帶掉落後我們一起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