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多年好友與乾表哥的結婚日
喧騰一些時日及因緊急準備婚物而折騰的兩人
終於在今日相互牽手走向兩人共同的道路
在這要祝福她們兩人..幸福久久美滿
 
其實我很佩服這位好友
面對結婚可以是這樣的果決
她說也因為時間急迫(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只覺得一切都來得好快..一切的儀式就這麼完成
所以讓她沒有時間去思考或醞釀什麼心情
呵..也是啦
本來是我會比她早結婚..但他們卻來個大翻盤
不但比我早很多..也因此讓我們彼此都可以參加彼此的喜宴
(雖然說我訂婚時不宴客)
世事真的很難去預料..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不管怎樣明天要去參加她的歸寧宴
知道她家的狀況..也因為她是好友兼乾表嫂
更因為我訂婚時不宴客所以不用考量她家要回包的問題
我想這份紅包..我會多包一些
(知道幫助不大..但希望可以多少減輕一些她母親因家族壓力而宴客的桌錢問題)
 
嫁作人妻..成為別人家的媳婦後的感覺
之後再找機會問問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