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有這樣的感觸是來自現在住家的隔壁鄰居一家子
我認識他們不深...我來這邊也沒有半年
但這段時間以來我實在不怎麼欣賞與喜歡這一家子人
簡單一句話:愛佔人便宜
 
而這陣子更讓我詬病的是他們家的小孩
有一位小女孩今年大概三歲多吧
長時間下來與她之間對應...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小孩可愛
而且最後變得討厭起這位小女孩
 
一大早七點多就來我們家報到
頭髮整個散亂還黏在一起...看起來挺讓人不舒服的
看到桌上有東西或有飲料...很自動的拿起來就往嘴裡塞
一個半多小時..這時間都不見她媽媽來找人
婆婆看不過去幫那小女孩梳頭髮綁頭髮...還過去看一下隔壁的媽媽在做啥
據說那位小女孩的媽媽很放心的在自個家裡看報紙
 
小女孩沒有包著尿布就來我們家的每一天
常常在我們家尿褲子
帶回去她家...很自然的把小孩牽進家裡...
她媽媽沒有說過一句抱歉或一句客套要幫忙擦地之類的話
弄得後來好像我們太雞婆似的
但我們為何每次得處理那小女孩尿褲子後的地上那攤黃色液體
哼...有幾次還在我們家裡大便
可即使如此...那離譜的一家子也沒對我們家人說句{歹勢}
 
那小女孩也很沒有禮貌
我老公說我做啥對那小女孩計較
可是...我覺得這是情緒的問題
每天早上我要吃早餐就得重複一樣的對話
她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只會重複[我要吃]、[給我吃]、[沒關係]、[沒有]...
看到我吃東西或喝媽媽牛奶
就會在一旁不停的說[我要吃]
之前我有將東西拿給那位小女孩吃...結果她拿了吃了一口就放在桌上不吃了
要她不吃就拿回去給她媽媽...還耍脾氣的說[不要]
看著那小女孩對待食物的樣子就一整個有氣
那是我的早餐耶...因為她吵所以分給她吃...結果她卻將食物給浪費
從那幾次之後我就打定主意不再給她東西吃了
所以當她又吵著說[我要吃]時...我就會回答她說[妳都浪費食物,我不要再給你了]
可是要不到東西的她就會不斷的像卡了帶一樣重複著[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還一直盯著你看著你吃...真的是超煩人的
也許是之前我現在的家人太讓她予取予求了...也造就了她在我家的放肆
但我就是覺得不對...即使她只是個三歲多了小女孩
我們也不應該就這樣無限制的包容
 
關於隔壁那一家子的誇張事跡...是說也說不完阿
只不過每天都被影響了心情...真的是不太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