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Down了幾天..想說些輕鬆的話題來轉換一下氛圍
最近發現自己的臉上肌膚開始又出現自然光澤
嗯..果然勤於保養是讓臉上有光的唯一方法阿!!
(沒圖沒真相嗎?嗯...想證實的話..就來台中親自看看我唄..)
 
為了使拍照當天可以整天吃妝不浮粉
保濕是我目前注重的功課
日前又發現了一個好物.. Nature&Co之QQ凍膜
於洗完臉後塗抹於臉上
觸感涼涼的帶著淡淡清新的草本香味
停留個3~5分鐘後再用水洗淨..臉部肌膚摸起來一點點水嫩水嫩的
 
呵..其實我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在保養上
只是在洗完臉後順便在臉上敷個QQ凍膜
然後利用洗澡(洗身體)的時間及水蒸氣讓整張臉被QQ凍膜包覆住
最後就一起沖洗乾淨囉!!(一兼二顧阿~)
 
再爾..
就是平時的保養程序囉
自從偶然之間接觸到Kanebo的保養品..我的桌上住要保養物就少不了這品牌啦
現在冬天..所以使用美白滋潤型的紅色瓶罐那系列再搭配部分DEW系列以及少數其他家的
首先上化妝水(紅色瓶罐系列)→眼霜(DEW系列)→毛孔緊緻霜(DEW系列)  上在局部
→EX驅黑淨白露(惟一是SHISEIDO品牌)→乳液(紅色瓶罐系列)→水磁場保濕凝膠(惟一CLINIQUE品牌)
→精純提拉霜(DEW系列)
我還是最近才這麼勤勞擦這麼多保養品呢!!

P.S. 這個QQ凍膜我是兩天使用一次..如果要每天使用..也是可以滴..
P.S. 驅黑淨白露(SHISEIDO的EX驅黑淨白露)裡富含玻尿酸是保濕度極佳的美白精華液喔..
P.S. 水磁場保濕凝膠(CLINIQUE)..嗯..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只是目前是純粹想用完才在日晚霜前多加這一道手續而已..
 
以上是小妹個人的保養方法...24小時水分不流失唷!!
持續下去..拍照、結婚當天我都不需要另買安瓶來定妝啦~
 
(不僅要結婚時美美的。。婚後...我也要拒當  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