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回員林..心情就很沉重
一刻真的都不想多待..一句真的都不想多說
如果沒有須回去的理由..我想我都不會回去
 
每每回去..就被搜刮殆盡般錢財散去
一位虛長了年歲的男人
為什麼可以這樣的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如此的人..我心裡一點都不認為他就是一位父親
 
這個結最終還是解不開了
我不要再覺得他可憐
我不要再同情他孤單
這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是他自己的所作所為讓我們徹底的感到失望
 
我告訴自己
從今以後要對他鐵石心腸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難受..為什麼感到悲哀不已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