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身邊有妳們這些朋友的我感覺真的好幸福
Anna媽媽準備的雞酒及蝦料理..好吃又溫暖了我滿滿的胃
還有Anna、Wendy、Marble、Zoe妳們的心意..我很感動卻也不捨妳們如此破費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很喜歡Anna寫給我的卡片..在我們之中就屬妳的手最靈巧 
IMG_0498.JPG 
IMG_0500.JPG 
  (It's so special..cute and amusing..)
 
還有遠在日本的Janet(Doris)
謝謝妳喔..
要謝妳的事情marble告誡我不能說..但妳知道的..
 
我的願望
一..希望大家都有好事發生(這願望被她們吐槽 ..應該要說好事連連 ^^||)
二..希望身邊單身的朋友都能遇見屬於妳們的伴侶
三..... ひみつ。
 
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